走走又停停

        佩西:我也想要家庭和睦。

        佩西是影片中男主角的母亲,是另一个家庭的女主人,但似乎她在家中的地位并不权威,时常会出现和丈夫的分歧,也没有十足的能力调解丈夫与父亲,丈夫与孩子之间的矛盾,使得家庭的氛围常常会变得紧张,她是爱护孩子们的只是与强势的丈夫相比起来她的力量就很微不足道了。当面对家人排斥朱莉送来的鸡蛋时她选择了默许,她无法抚平丈夫心头的偏见,也没有办法去缓和家人之间的矛盾,生活使她很疲惫,因此对于自己的邻居她是羡慕的,所以这一次她固执地举行了一次聚餐,精心的准备了食材,要求全家盛装出席,或许这是她第一次反抗自己的丈夫来自己做主,但她却是开心的。

       佩西的人物形象在平常生活中可能是比较少见的,她属于那种物质生活得到了满足但是精神生活却被压制的人,她如同一只活在笼中的鸟儿,心中也是渴望自主权的,但是更多时候是无能为力,不过好在最后她已经做出了改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