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又停停

       查理德:再美的风景也不值得我女儿用生命去捍卫。

       查理德在整个影片中并不是一个主角,但是他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的慈爱、善良和对生活的热爱使得他的家庭虽然有难处却依然温暖有爱,也正是这样的一位父亲才培养出这样一个像彩虹一样绚丽的女儿。他爱他的家人从事生活拮据也不放弃自己的弟弟,面对妻子的苦恼,他虽然无奈但是仍然保持自己坚定的内心。看到自己的女儿爬上树与伐木工人抗争无果,他满心满眼都是心疼,他知道结果是如何的,但是却没有打击自己的孩子,而是告诉她“再美的风景也不值得我女儿用生命去捍卫”,这是一位慈爱的父亲对女儿的保护。在邻居嘲笑自己的儿子的时候他可以底气十足的反驳,正是这样的一位父亲在女儿与男孩冷战时及时给出了台阶,让他们摒弃了偏见。

      查理德这个人物形象是女主生长路上最大的指引者,他给了女主最多的执教和教育,让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自己的标尺和底线。演员在电影中的表演是他对角色最大的理解,在影片中的一些细节,他爬上树与女儿沟通,与妻子争吵的大怒,都是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父亲和丈夫的形象。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